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受美元走贬推升金价后市有望逼进15年高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1:0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交易员及分析师认为,受美元走贬影响,国际黄金价格后市有望逼近15年高点。18至22日一周国际金价升至每盎司427.50美元的6个月高点。

  综合媒体10月25日消息,根据彭博对48位交易员、投资人及分析师调查,在美元走贬影响下,国际黄金价格可能逼近15年高点,受访中有23位建议买进,12位建议卖出,另外13位持中立态度。

  美国政府上周公布外资对美国资产投资金额下降,引发市场对于美国恐难吸引足够的资金弥补贸易赤字及投资短缺的担忧,导致美元挫贬。国际金价上周(18至22日)受此推升至每盎司427.50美元的6个月高点。

  加拿大第四大黄金生产商黄金集团总裁罗伯特.麦肯文表示,美元走贬绝对是推升金价的动力。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黄金期货上周上涨1.3%,每盎司报425.60美元,过去7周来第6周上涨。

  (夏玫瑰 编辑)

  更多精彩资讯、精美图片,尽在新浪黄金频道受美元走贬推升金价后市有望逼进15年高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