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确定MBNA信用卡信托公司发行的高级A级浮息债券评级为Aaa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09:2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鉴于该公司良好的信贷质量,穆迪投资服务公司确定MBNA信用卡信托公司发行的面额为550,000,000欧元的高级A级浮息债券评级为Aaa。

  据穆迪方面10月22日报道,穆迪投资服务公司(MoodysInvestorsService)确定MBNA信用卡信托公司(MBNA Credit Card MasterNoteTrust.)发行的面额为550,000,000欧元的高级A级浮息债券评级为Aaa。

  穆迪分析师VishalGupta指出,穆迪评级主要基于该公司良好的信用卡款项应收质量、该交易结构的良好保护措施、MBNA银行成熟的发行商经验以及该债券来自次级交易的进一步信贷支撑。

  MBNA信用卡信托公司发行的高级A级债券的浮动利率为EURIBOR(欧元银行同业拆借利率指数)月率加上0.11%,每月通过货币市场与利率市场互换支付利息。互换方为Danske银行。该债券预期到期日为2011年9月19日,法定到期日为2014年2月20日。穆迪评级考虑了在法定到期日内支付本息的可能性。

  MBNA信用卡信托公司的主要信托资产为MBNA Master Credit Card TrustII发行的2001-D系列担保证券,后者由MBNA银行的信用卡应收帐款组成。

  MBNA银行总部位于特拉华,是美国主要信用卡发行商。MBNA银行长期银行存款评级为A3,其他高级债信评级为Baa1,该银行的财务实力评级为C,短期存款及其他短期债信评级为Prime-2。

  (罗云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