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制造业未来一年收入有望增长但乐观程度有所下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 06:4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普华永道最新调查显示,美国制造业未来12个月的收入及雇佣预计都将增加。但人们对该行业的信心较第二季度调查时有所下降。

  综合外电10月22日报道,据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最新调查显示,美国制造业未来12个月的收入及雇佣预计都将增加,尽管美国及全球的经济增长正在放缓。

  接受普华永道采访的75名美国大公司高层管理人士中有84%的人表示经济仍在增长,68%的人对全球经济表示乐观,这两个比率均较第二季度调查时的94%及73%有所下降。

  56%的制造业高管人士表示其计划增加新的重大投资,高于上季度的52%。55%的人士还考虑并购交易,也高于第二季的43%。

  该统计结果和9月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nstitute forSupplyManagement)公布的制造业指数一致。即美制造业仍保持强劲,但增长步伐放慢。

  (朱启红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