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洲汇市22日尾盘新加坡元兑美元大幅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17:3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22日尾盘,新加坡元兑美元上涨,创出6个月新高。

  综合外电10月22日报道,亚洲汇市22日尾盘,新加坡元兑美元大幅走高,突破了主要阻力位创出6个月以来的新高。

  格林威治时间08:15,美元兑1.6688新元,低于亚洲汇市21日尾盘的1.6720新元。盘
中交易区间为1.6680新元至1.6743新元。

  交易商预计,由于投资者担心油价走高及其可能对美国经济产生不利影响,未来几个交易日内,美元汇率将进一步走低。

  UOBTreasury在一篇研究报告中表示,部分市场人士已经在谈论美元兑新元汇率可能跌至1.6650新元甚至1.6610新元的话题。该报告还表示,美元兑日圆汇率跌破107日圆可能将引发美元兑新元出现上述走势。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