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将大都会塔楼人寿保险的保险财务实力评级定为Aa3-更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1:2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穆迪将大都会塔楼人寿保险公司的保险财务实力评级定为Aa3,前景为稳定。

  综合外电10月20日报道,穆迪将大都会塔楼人寿保险公司(MTL)的保险财务实力评级定为Aa3,前景稳定。MTL是大都会集团(MetLife)的全资子公司。

  2004年10月8日,大都会养老保险公司(MIAC)、新英格兰养老保险公司(NEPA)与MTL合并,合并后的公司仍沿用MTL的名称。鉴于MIAC已被合并,穆迪撤消了对其Aa3的保险财务实力评级。

  穆迪称,对MTLAa3的评级主要是基于MTL获得来自其母公司MetLife及其联盟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MLIC)强有力的内部支持。穆迪指出,对MTL的单独评级将低于目前评定的Aa3,后者是综合MetLife对MTL的所有权以及MTL的独立评级后做出的。另外,预计MTL未来评级的变动将受牵制于MetLife或MLIC评级的变动。

  穆迪还表示,MTL评级较MLIC低一个级别的原因是MTL单独评级较低,且该公司缺乏来自MLIC的外部支持。

  (胡明霞 编译)

  错误信息:11:11 穆迪将大都会塔楼人寿保险的保险财务势力评级定为Aa3具体有误:标题中”财务势力“应改为”财务实力“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