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联储理事普尔称目前油价水平不会阻碍美国经济复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04:3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联储理事普尔19日表示,美联储正确判断高油价对经济的影响十分重要,而目前油价水平不会阻碍美国经济复苏。

  综合外电10月19日报道,美联储理事普尔(WilliamPoole)在密西西比州克利夫兰就社会保障发表演讲后对记者们表示,美国9月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完全在预期的范围内,并未敲响警钟,且04年以来物价上升压力已经减轻。

  普尔同时表示,美联储正确判断高油价对经济的影响十分重要,而目前油价水平不会也阻碍美国经济复苏。从期货市场迹象看来,市场并不预期油价会持续上涨。

  普尔认为, 若油价保持在目前水平,市场也会自动适应,但他并不认为油价会停留在目前的高水平。

  普尔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投票成员。

  (龚山美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