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穆迪调降Marsh & McLennan公司的多项评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1:1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穆迪调降Marsh &McLennan公司的多项评级,同时其目前评级仍被穆迪列入进一步调降观察名单中。

  综合外电10月19日报道,穆迪将Marsh&McLennan公司(MMC)的优先债评级由A2下调至A3,将其商业票据评级由Prime-1下调至Prime-2。同时,该公司目前的评级仍被穆迪列入进一步调降观察名单中。

  继10月15日纽约州司法部长向MMC提出民事诉讼的消息公布后,穆迪当日随即将该公司评级前景调降为负面。

  这起民事诉讼指控MMC子公司Marsh营运操作中所涉及的部分佣金交易属于不正当竞争手段,尤其是操控竞标以及错误引导客户选择某些保险商。据穆迪所知,Marsh目前是这起诉讼案中的唯一被告方。

  10月15日之后,Marsh宣布公司暂停执行其市场服务协议(MSA),并任命了新的CEO。穆迪认为,调降评级反映了Marsh暂停执行MSA可能会对MMC近期财务状况产生影响,同时,纽约司法部长的诉讼将令MMC难以保住其保险经纪人特许经营权。

  穆迪认为,暂停执行MSA的举措最终很可能成为Marsh对其客户赔偿方式的永久性变更,进而会引发更多Marsh内部的组织结构性调整。

  (胡明霞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