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国际现货金价14日小幅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9:45 世华财讯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世华财讯]由于出现技术性修正走势,国际现货金价14日小幅下挫。交易员表示,金价在每盎司425.00美元水准依然面临强劲阻力,金价下步走势料将取决于基金动向。

  据国际金融10月15日报道,10月14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亚洲报收每盎司414.70美元,比10月13日纽约收盘每盎司415.30美元下跌0.60美元,跌幅为0.14%。业内人士称,亚洲市场金价基本上在每盎司413.38美元上方徘徊,出现的技术性修正走势推动,但基本金属
遭逢基金沉重卖压则带来一些疑虑。

  东京一位黄金分析师称,若基本金属持续下滑,将是整体经济增长放缓的一个迹象。他认为,这最终将会打压金价。10月13日,在纽约市场上,金价跌破410美元至两周低点408.93美元,因美元走强降低了黄金作为避险工具的吸引力。

  黄金交易商称,低接盘和实货买盘在低位买入黄金,不过在美国10月14日公布将为美元提供最新方向指引的贸易收支前,黄金料仍将陷入仅有2美元的窄幅区间。欧元兑美元在亚洲交易时段反弹,徘徊在1.2357美元附近,10月13日纽约尾盘在1.2348美元左右。

  商品分析师称,金属市场正承受10月13日价格自多年高点崩跌逾10%的余波。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期铜目前持稳于每吨2800美元左右,10月13日曾下挫逾11%。白银在本周(11--15日)跌破7美元的关键支撑位后,可能进一步下滑。

  新加坡一位黄金交易员表示,美国原油期约午后在亚洲电子盘交易中,一度涨至每桶54.17美元。原油价格反弹亦为黄金提供部分支撑,但实货需求尚不足以确保金价将持续上升。但他称,金价在每盎司425.00美元水准依然面临强劲阻力,金价下步走势料将取决于基金动向。

  (夏玫瑰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