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洲汇市14日上午盘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维持窄幅波动态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1:15 世华财讯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世华财讯]14日亚洲汇市上午盘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维持窄幅波动态势,市场关注即将公布的美国8月贸易数据。

  综合外电10月14日报道,14日亚洲汇市上午盘美元兑各主要货币维持窄幅波动态势,对高油价的担忧令汇率承压。

  交易员认为,美元将继续维持窄幅波动,14日晚美国将公布月度贸易数据,投资者对美国双赤字问题的担忧持续。另一方面,日圆、欧元亦受到负面因素的困扰,因此外汇市场依旧缺乏方向。对日本而言,高油价仍然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而欧洲疲弱的经济数据则持续困扰欧元。

  北京时间10:56,美元兑日圆报109.75,与13日纽约汇市尾盘的109.74大致持平,欧元兑美元报1.2340,13日纽约汇市收报1.2344。

  澳大利亚麦格里银行(MacquarieBank)外汇策略师表示,14日即将公布的美国贸易数据无疑是本交易日市场关注的焦点,高于预期的赤字水平将令美元受挫,尽管月度赤字超过500亿美元为市场带来的震惊程度日渐降低。

  经济学家预计,美国8月贸易赤字可能微幅扩大至515亿美元,7月为501亿美元,6月为创纪录的550亿美元。同期美国出口可能出现下挫,7月该数据曾大幅上扬,进口则可能进一步增长,部分原因在于油价走高。

  麦格里银行(MacquarieBank)分析师表示,美元空头持续强调美国对外的不均衡性,并认为汇率贬值是调整此不均衡状态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这些空头投资者亦认同,美国在为赤字融资方面并无困难,只要此局面持续,短期内便无需担心美元。

  (刘宁 编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