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人民币汇率分析 > 正文
 

人民币昨日收盘小幅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05:52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讯 人民币兑美元昨日收盘小幅走高,自动撮合交易系统,美元收于人民币8.0277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8.0290 至8.0271 元。美元周三收于人民币8.0282元。

  一名交易员表示,因为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召开成员银行外汇交易部门负责人会议,所以本日交投清淡。

  他表示,此次会议完全是关于市场下一步发展的,交投清淡的原因是交易员离场。大约20至30家银行参加了会议。

  另一名交易商表示,无论是否开会,市场最近都缺乏交投方向。他表示,市场在过去几个交易日持续波动。

  离岸市场,1年期美元/人民币不可交割远期买入/卖出报价为7.7245/7.7290 元,高于周三尾盘的7.7240/7.7280元。

  1年期不可交割远期自3月10日以来一直在7.7100至7.7340元波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