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加拿大皇家银行:澳元在澳联储会议前走势沉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5:51 汇赢投资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的资深外汇策略师Sue Trinh说,在澳洲联储明日做出决议前,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及其他澳元交叉盘走势沉重。

  澳洲联储决议结果是澳元的关键风险事件,加息25个基点的影响早已完全计入汇价,如此则利率将提高到6%的水平,市场希望看到的是联储能做出强硬声明。

  Trinh说:“市场本身有些走得太过激进了,尤其是如果澳洲联储未能如愿加息或是会后讲话不如市场期望的那样鹰派的情况下,前景堪忧。”澳元脱离了早先高点0.7665。

  Trinh补充说如果

汇率跌破关键支撑0.7620,会面临更大幅度的下滑,下一支撑在0.75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