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国商业银行预计美元兑瑞郎将挑战1.2595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5:20 汇赢投资

  德国商业银行今日表示,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预计将挑战上周高点1.2595瑞郎。

  瑞郎对于中期阻力位1.2500的突破尽管并不那么强劲,但是的确显示了市场将会再度向上攻击的趋势。若美元兑瑞郎突破1.2595,则将给市场足够的动力继续向上试探1.2735。

  此外,货币对近期的跌势将在1.2480一线获得一定的支持,只有跌破1.2420才会令市场注意力转回到寻找支持上:短期支撑范围预计在1.2240瑞郎至1.2275瑞郎之间,阻力在1.2530瑞郎至1.2533瑞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