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瑞银华宝分析师表示欧元兑美元继续看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1:09 汇赢投资

  欧洲央行就欧元的强势问题开始发出了不同的信息,昨日欧银官员Liebscher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欧元近来的大幅反弹并没有对欧元区企业造成不良影响。易辛接受采访时指出,欧银可能在6月的下次会议上再度升息。不过,欧银官员诺亚则表示,较高的欧元不利于解决全球失衡问题。

  尽管通胀预期分项指数非常强劲的上升,这应会继续为欧银升息预期提供支撑,但
昨日公布的德国ZEW经济指数大幅低于市场预期,未能利好欧元。

  瑞银华宝的分析师表示,尽管德国ZEW数据下跌,且诺亚发表不利讲话,欧元在低位仍有强劲的支持,我们仍然看好欧元/美元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