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CMC评论:英镑最终将向1.66价位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6:19 CMC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CMC评论:英镑最终将向1.66价位下跌

  很明显,日和多种动量指标已呈超卖水平,因此我们应该会看到一些尝试价格巩固的行为,可能是受对第4季度欧洲央行提升利率的担忧的影响。无论怎样,大趋势还是指向1.1600,1.1400区域,以及随后是1.1000。价格穿越1.1760/70会助长此趋势。无可置疑的将止损位设在1.1870/00之上,但是市场上下不断变化,从技术角度上看,指向继续贬值的趋势。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CMC评论:英镑最终将向1.66价位下跌

  从图形上看,英镑最终将向1.6600价位下跌,并且很有可能延伸其下跌走势至0.5/0.618黄金分割水平,这其中还包括了位于1.5860/1.6225区域的2001年至2004年涨幅的61.8%,以及一些位于1.6325/50区域之上的重要百分率。

  跌破7月低位,将很明显的加强熊市走势。

  近期支撑位于1.7100/50(布林带下沿,其中1.7150也是1997年中的阻力位)。下跌穿越此处,将引发更多的卖出意愿。

  最明显的阻力位为近几周的高点,另外,潜在趋势线的突破位,1.7530/40附近,也提供有效阻力,随后的阻力位于1.7825/1.7915水平。

  很多时候,当趋势或者调整有所延伸时,趋势会被加以肯定。介于此观点,我个人认为会很会惊异在未来的几周里,看到任何有关英镑的负面信息。

  4月份的前2周将是重要时期,有可能出现主要的趋势转向。

  史迪夫 哈顿 CMC 资深分析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