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瑞银华宝:建议做多澳元兑瑞郎 目标0.993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1:05 汇赢投资

  瑞银华宝建议做多日圆兑韩元

  韩国央行周四将召开利率会议,预计将维持利率不变,但年底前收紧银根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从贸易影响的角度来看,高油价已降低了亚洲货币的低估程度,因此亚洲央行现在觉得没有多大必要干预汇市了。

  瑞银华宝经济学家认为,韩国国内需求明年将剧烈下滑,日本的情形则可能与此相反,因此瑞银华宝建议现在做多日圆兑韩元。

  瑞银华宝建议做多澳元兑瑞郎,目前该汇率报0.96附近,止损设在0.95,目标价位在0.9930。

  理由有三:

  1)瑞士央行加息的问题现在完全要看欧元兑瑞郎的走势,如若瑞士央行理事会成员本周讲话不能提高加息预期,市场恐将难以承受这样的失望。与此同时,澳元的利率在G10中傲视群雄;

  2)风险指数有所改善,瑞银华宝自身的外汇风险指数显示澳元兑瑞郎将有好的表现;

  3)澳元已经摆脱了受商品出口价格的影响,商品出口价格是导致全球通胀上升的一个原因,但因这些物价因素可能不会转移到消费者身上,因此对通胀的担心显得有些多余,再说油价也趋于稳定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