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澳元存强势反弹机会 目标0.773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0:56 泰腾资讯

  昨日,由于市场没有重要数据公布,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走势缺乏方向,于1.2430-1.2514间反复上落。虽然美元在投资者憧憬美息将持续上调的支持下而走强,但因最近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未如理想,令美元从高位受压回落,但于1.24附近受到支持,若能守稳,仍可望再次上试1.2580阻力。

  昨日汇市,英国公布5月份房屋价格较上月下滑0.6%,但数据未对英镑走势造成太大
压力,主因是市场关注本周四美国联储局主席格林斯潘的演讲和英国央行的议息会议结果。后市方面,由于英镑近日升势主要是因为美元获利沽盘而推高,相信在1.8400以上动力不足,预期英镑暂于1.8250至1.8450间上落。

  昨日日本财务省公布05年第一季的企业资本开支上升7.4%至13.7万亿日圆,另外企业营业额及盈利亦较去年同期有不错的增长,为日圆提供上升动力,日圆一度测试106.50水平。目前,由于市场关注周四美联储局主席格林斯潘将发表的演说,相信在演说结果发表前,市场仍采取观望态度,预料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于106-107.50呈幅度上落局面。

  由于商品价格持续攀升,加上受澳元兑欧元交叉盘升至近去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昨日澳元在低位受支持,反复扬升,并曾一度测试77美仙高位。后市方面,因澳元技术指标仍处于强势反弹水平,若短线能守于0.7650之上,预期澳元会再有上升空间,目标为0.7730。

  由于市场关注本周四联储局主席格林斯潘于国会听证时对美国经济的看法,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全日波动于1.2239至1.2314之间;后市方面,由于欧洲的经济复苏未如理想,相信于高位有较大沽压,欧元兑美元暂于1.2230至1.2330之间上落。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