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英镑兑美元有机会下试1.8730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0:47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有机会下试1.2730重要支持位 

  昨日美元承接上周五良好的就业数据所带动,分别兑各主要货币造好,欧罗走势因而受压,最低见1.2790水平。从技术上分析,欧罗近期未能突破1.3000水位,并掉头回落,加上相对强弱指数亦处于中下水平,显示缺乏上升动力,故相信后市将有机会下试1.2730重要支持位。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需进行新一轮巩固后才能重拾升势 

  由于上周五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理想,令市场揣测美元与澳元息差将有机会继续收窄,澳元因而受拖累,反覆下滑,在跌破0.7750支持后,止蚀盘进场,将澳元推低至0.7712水平。后市方面,0.7700将为澳元的好淡分水岭,若下破该位,相信澳元需进行新一轮整固后,才能重拾升势。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升幅料收窄,阻力看106.20水平 

  由于上周五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优于预期,市场对美国将加速升息的期望升温, 美元因而受提振, 兑日圆反覆攀升, 高见105.68水平。后市方面, 因技术上目前美元作出反弹后, 短线内已呈现超买, 故预料升幅会渐收窄, 阻力看106.20水平。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有机会下试1.8730水平 

  昨日英镑兑美元下跌至三周以来低点。主要是英国公布3月份制造业产出下降1.6%,为近三年来最大跌幅,加上英国央行连续第九个月宣布维持利率不变,故令镑汇失去支持,低见1.8806水平。后市方面,由于英国近期公布的大部分经济数据远逊于市场预期,令市场揣测轨内经济增长力度正在减弱,将不利英镑走势,料后市英镑将有机会下试1.8730水平。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会于1.2000-1.2120间反复波动 

  昨日,美元兑瑞郎表现窄幅,因市场缺乏重要消息刺激,受上周五强劲的美国就业数据提振,美元兑瑞郎在近日高位1.2050-1.2094间上落,但仍受阻于1.21附近技术阻力,预期在未有新消息刺激下,美元兑瑞郎会于1.2000-1.2120间反复波动。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