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澳元目前重要阻力位为0.7800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1:23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暂于1.2980至1.3120间上落

  昨日汇市,美国公布的消费物价指数上升0.6%,略高于预期的0.5%,数据公布后令欧元兑美元回软至1.2992水平,其后因市场担心美国通胀恶化可能损及经济前景,令欧元从低位反覆回升,高见1.3100水平。后市方面,由于市场缺乏重要数据公布,预期欧元兑美元暂于1.2980至1.3120间上落。

  澳元目前重要阻力水平为0.7800美元

  受美国最近公布参差的经济数据打压,美元兑欧洲货币下跌至一个月以来低位,澳元受美汇下挫刺激而反覆扬升,最高曾触及一周高点0.7771水平。后市方面,虽然澳元成功突破0.7720阻力,但因技术上已出现超买情况,故预期短线上档压力仍重,0.7800为目前重要阻力水平。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短期波幅为106.40-107.40

  昨天虽然日央行预期国内消费者物价指数将会持续下滑,货币政策因而在短期内亦会维持不变,但美元兑日圆因受技术卖盘影响,并没有大幅上扬,最低更下试106.61水平。技术上,日线图中显示,美元走势仍较为疲弱,故预料短期走势会在低位整固,波幅为106.40-107.40。

  料短线英镑仍可看涨,初步阻力为1.9230水平

  昨日英镑先跌后回升,汇市早段,由于英国央行公布4月份会议纪录不像市场人士预期的那样强硬,加上美国公布的3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上升0.6%,为去年10月以来最大升幅,消息一度令英镑下跌至1.9095日低,及后因美国原油库存减少,在油价颷升下美元备受压力,英镑再次上升至1.9160上方。料短线英镑在美元弱势带领下仍可看涨,初步阻力为1.9230水平。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的跌幅预期会进一步扩大

  昨日,美元兑瑞郎走势反覆,早段美元受高于预期的通膨数据支持而于低位回升,及后在油价上升打压下,由高位1.1892下跌至1.1771支持水平。后市方面,油价回升及美国会加速升息的预期有所降温,都不利美元走势,若跌穿1.1770关键支持,美元兑瑞郎的跌幅预期会进一步扩大。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