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美元兑日圆短线走势仍欠缺明朗方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1:21 世华财讯

  欧元有机会向上测试1.3120阻力位

  昨日汇市,美国公布的生产物价指数上升0.7%,高于市场预期的0.6%,但扣除食品及能源因素后,核心生产物价指数仅上升0.1%,数据未能为美元带来支持,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于1.30以上水平高位徘徊。后市方面,欧元兑美元若能稳守1.2980以上水平,有机会向上测试1.3120阻力位。

  澳元后市表现反覆,0.7750为重要阻力位

  由于澳洲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促使投资者将资金抽离当地市场,澳元因而表现反覆,虽然曾一度上试近0.7700高位,但结果却因欠缺买盘承接而未能进一步攀升。技术上,日线图中澳元自本月中急跌后,在150天平均线附近(0.7640)已找到初步支持,料后市表现仍反覆,0.7750为重要阻力位。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短线走势仍欠缺明朗方向

  由于近期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参差,加上美国资产市场表现偏弱,消息令美元走势疲弱,当下破107.40支持后,受止蚀盘影响,日圆一度急升至106.90水平。后市方面,由于美元短线走势仍欠缺明朗方向,若106.80失守,预期美元可能出现新一浪的技术性回吐,才能重拾升势。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目标为1.9200水平

  昨日英镑表现向好,主要是英国公布的3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较上年同期成长1.9%,高于市场预期,令英镑得到支持,最高曾升至1.9179的日高。后市方面,由于英国的3月份通膨年率高于预期,并创出近七年高点,相信将令英国的加息压力增加,英镑短线目标为1.9200水平。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有机会下试1.1780技术支持

  昨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参差,美元因而缺乏交投方向,但油价回升,令美元受压,美元兑瑞郎全日表现反覆偏软,于1.1825-1.1908间上落,由于近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逊色,令美元卖压持续增加,兑瑞郎有机会下试1.1780技术支持。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