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后市可望反弹至0.77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1:44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目标将为1.2830水平 

  上周五,美国公布2月资本净流入为845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650亿,数据公布后,美元先升后跌,欧元兑美元一度上扬至1.2940水平。后市方面,虽然美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参差,但投资者对美息上升仍有憧憬,预期美元在低位有一定支持。投资者可于1.2950沽空欧元,目标1.2830,破1.3000止蚀。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后市可望反弹至0.7750水平 

  上周五亚洲时段,澳元受商品价格疲弱及现货金价下跌所拖累,在日市低开后反覆回落,当突破0.7680后,止蚀盘进场将澳元最低推至0.7652才告喘定。技术上,澳元短线于低位已呈现超卖,若能稳守0.7650水平,后市可望反弹上0.7750水平。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将反复波动于107.10-108.80之间 

  回顾上周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走势,虽然油价下跌及美国贸易逆差扩阔,令美元从高位下滑,最低至107.20水平,但其后因市场预期美日息差仍有扩阔空间,令美元于低位有支持,急速返回108上方。后市方面,由于短期内市场缺乏重要消息刺激,故预期美元在清淡市况中,会反覆波动于107.10-108.80之间。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预期看涨,初步目标为1.8980水平 

  上周五英镑先跌后回升,汇市早段,持续受到投机性的美元买盘推动,令镑汇一度低见1.8773的日低,及后虽然美国公布的资本净流入为845亿美元,远高于市场预期,但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指数及密芝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均较市场预期逊色,故美元未能承接升势,英镑借势重上1.89水平上方。料本周英镑在可能加息的条件下可望看涨,初步目标为1.8980水平。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预期可重返1.2100水平 

  上周五,美元兑瑞郎走势反覆偏软,虽然美国公布2月份资本净流入845亿美元,较预期650亿大幅增加,但密芝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较预期疲弱,美元兑瑞郎在参差的经济数据打压下,由1.2168高位反覆下滑至1.1984。后市方面,由于流入美国的资金持续增加,对美元汇价具有一定支持,若美元兑瑞郎能稳守1.1950支持,预期可重返1.2100水平。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