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波幅为0.7650/0.7780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0:39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料仍将维持反复上落局面 

  昨日汇市,随着油价回落,美元得到买盘追捧,欧罗兑美元一度低见1.2768。从技术面分析,若欧罗兑美元能守稳於1.2750上方,仍将维持反覆上落市局面,建议於1.2750至1.2950间高沽低买。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波幅为0.7650-0.7780之间 

  由於受不明朗的利率前景及商品价格指数下滑所影响,昨日澳元走势反覆偏软,当下破0.7760後,止蚀盘进场将澳元推低至0.7726水平才告喘定。後市方面,由於目前市场缺乏重要消息刺激,料澳元短线将维持上落市局面,波幅为0.7650-0.7780之间。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后市可望上试108.80阻力 

  由於市场缺乏重要消息刺激,昨日美元在清淡之市况中,兑日圆走势主要受交叉盘所支配,反覆波动於107.30-108.40之间。技术上,日线图中,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已明显收复前日大部份失地,若後市能稳守107.80水平,後市可望上试108.80阻力。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仍在1.8750至1.8880间上落 

  昨日英镑反覆走软,虽然英国没有重要数据公布,但欧罗的下跌,带动整体欧洲货币走软,英镑一度低见1.8759日低。今天美国将公布资本净流入数据,相信在数据公布前,英镑仍在1.8750至1.8880间上落。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在资本流动数据公布前走势将反复 

  昨日,因国际油价再度回落,美国的经济数据又符合市场预期,故美元汇价受刺激而大幅走强,兑瑞郎由1.1988大幅急升至1.2197,但在1.22前有较大技术阻力,而且本日美国的资本净流入数据对汇市有较大影响,故预期美元兑瑞郎在数据公布前走势反覆,在1.22水平会有较大阻力。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