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澳门国际银行:欧元上档空间不宜过于憧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5:58 文华财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美国将公布二月份商品及服务贸易数据,预期为赤字590亿美元。欧元一度挑战1.30边美元,但未能突破。交易商对美国贸易赤字的态度有所改变,认为它不会把市场目光在赤字问题上勾留过久,预期美国加快升息将支持美元,美国贸易数据只是修正走势的借口。联储局3月22日议息会议记录将在凌晨2时正公布,是另一个市场焦点。在美国贸易数据公布之
前,欧元可能限于1.2960至1.3005美元窄幅上落,如果数据平平无奇,美元将回升,即使数据较预期差,对欧元的上档空间也不宜过于憧憬。从技术角度,若欧元受制于1.3005美元,可回落至1.2900,若升破1.3005,下一阻力在1.3055。费城联储局总裁Anthony Santomero表示,美国经济增长步伐良好,没有过度物价压力,但联储局必须对通胀保持警觉。卢森堡总理Jean-Claude Juncker表示,高涨油价和过份外汇波动对经济的威胁,欧元区财长们表达关注。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预期美元兑瑞士法郎暂于1.1875至1.1950之间上落,将1.1875稳守,可回升试1.200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预期美元兑日元暂于107.15至108.00之间上落,若跌破107.15,下一级支持在106.60。日本财务相谷垣祯一表示,七大工业国的外汇立场不变,七大工业国将讨论高油价对全球经济的影响。日本三月份M2货币和定期存款证较去年同期增加2.1%,但不包括信贷联盟的银行放贷减少3.0%,是连续87个月份下跌。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在英国良好经济数据的支持下,英镑一度升至1.8933美元。预料英镑在1.8875美元有支持,若美国今晚公布的贸易数据未如理想,英镑可上试1.8980美元。很多经济学家预期英国央行在五月五日的英国大选结束后将会加息。英国二月份贸易平衡报赤字48.09亿,英国三月份生产物价指数(输入)上升1.8%,年率上升11.4%,三月份生产物价指数(输出)上升0.6%,年率上升2.8%,数据都较预期好;英国二月份房屋价格较去年同期上升10.5%,显示房屋市场仍然偏强;英国零售协会表示,英国三月份零售销售上升1.8%,是六个月以来高位。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虽然美元对欧洲货币下滑,但加元未能受惠,美元兑加元升势持续,一度升至1.2364。分析指加元的下跌是由于忧虑加拿大央行今晚的会后声明,以及对加拿大政府可能被迫进行选举的焦虑。加拿大央行将于今晚九时正公布议息结果,调查显示,交易商预料加拿大央行在九月份之前都不会加息。预料美元兑加元暂上落于1.22至1.23水平,等待加拿大央行的议息结果和美国的经济数据。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美元下跌,澳元一度升至0.7757美元。澳元走势受美元主导,预料暂维持在0.77美元水平,等待美国将公布的贸易数据。澳洲3月份NAB商业景气指数跌至7,上月为10;商业信心指数降至4.3,上月为4.5。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