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美元兑日圆表现尚好短期目标109.6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1:05 文华财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暂于1.2800-1.2950间上落 

  昨日汇市,欧洲央行一如市场预期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但由於市场缺乏消息,欧元兑美元表现反覆,在1.2850-1.2940区间上落。後市方面,由於下周二美国将公布贸易赤字,预期在数据公布前美元缺乏动力,欧元兑美元暂于1.2800-1.2950间上落。

  澳元若能稳守0.7640上,后市有机会上试0.7760 

  由於昨日澳洲公布3月份就业人口意外增加5.8万人,远超过市场预期的增加1万人,澳元受数据提振,从低位反覆上升,最高至0.7702水平。後市方面,由於经济数据好转,令市场预期美元与澳元息差不会加速扩阔,故相信澳元於低位会有一定支持,若能稳守0.7640上,后市有机会上试0.7760。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表现尚可看好,短期目标为109.60 

  昨日亚洲汇市,由於澳元兑日圆交叉盘表现坚挺,日圆因而受拖累反覆回落,并再测试周三低位108.80水平。後市方面,由於本周美国缺乏重要经济数据公布,故预料美元在息口仍有机会上升之情况下,兑日圆表现尚可看好,若能一举突破108.80阻力,短期目标为109.60。

  料短线英镑会在1.8650至1.8850之间上落 

  昨日英镑反覆回软,主要是英国公布2月份制造业产出为六个月来首度下跌,并且英国央行连续第八个月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令市场预期英美两国的息差将会逐步收窄,镑汇因而失去支持,从日高1.8859反覆回落至1.8725水平。目前,因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参差,加上英国央行对未来几个月是否会升息仍意见分歧,相信这将影响镑汇的升势,料短线英镑会在1.8650至1.8850之间上落。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仍有机会上试1.2150阻力 

  昨日,在缺乏重要消息刺激下,美元於近日高位调整,兑瑞郎由1.2073回落至1.1975支持。从技术上分析,美元兑瑞郎在调整至1.1970附近有较大支持,如能守稳,後市仍有机会上试1.2150阻力,否则将会回试1.1930支持。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