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澳门国际银行:美联储有加快升息步伐可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3:55 文华财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美国的通胀情况是现阶段市场的最高关注,联储局加快升息步伐的可能,已开始动摇商品货币的利差交易。甫公布的美国二月份消费物价指数上升0.4%,核心指数上升0.3%,皆是自去年九月以来的最大升幅;即使是现存屋宇销量数据,市场注意的是中位房屋价格上升了11%。有分析师指出,美元的上升是由于重大的平仓盘,而不是新的美元买单。欧元跌至
1.29美元水平,低见1.2958,反弹乏力。欧洲的经济数据表现强差人意。欧元区一月份贸易赤字报22亿欧元,流动账报赤字79亿;德国三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报94.0,皆较预期差。市场将进入复活节长假期,自不然会想到,欧元能否有些反弹。但是,如果欧元的下跌是由平仓造成,新单欠奉,那就是说,等待欧元沽盘平仓带动欧元反弹的希望渺茫。当然,也可以希望有新的欧元买单驱使欧元回升,但在长假期前,你会这样做吗。预期欧元暂上落于1.2955至1.3015美元之间,仍可跌往1.2900/20区城,在1.3015之上的阻力为1.3060。美国将公布每周新领失业援助人数、二月份耐用品订单和新屋销量。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预期美元暂上落于105.85至106.45日元,可上升试106.90,105.85之下的支持在105.25。日本一月份整体行业活动指数上升2.4%,服务业活动指数上升2.2%,预测分别为上升1.4%及上升1.2%。日本财务省表示,日本第一季商业调查指数(BSI)由上季的+2.1降至+0.6,但预期在第二季度将改善至+3.6,第三季度将达+9.8。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美元升势持续,美国可能加快升息,加上商品价格和油价的下跌,利差交易平仓,澳元一度跌至0.7696美元这六星期以来的低位。预料澳元若受制于0.7740/75美元,可下试0.7650美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美国方面的消费物价指数较预期好,市场猜测联储局可能会加快升息步伐,油价的下跌亦令加元受压,美元兑加元今早一度升至1.2192。预料美元在1.2100/45加元有支持,可上试1.2300加元。加拿大二月份消费物价指数上升2.1%,与预期相同,二月份领先指标持平,较预期差。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英国较预期好的经济消息未能支持英镑,英镑在美元强劲的升势下,一度跌至1.8659美元。英国央行行长金恩将于今日下午出席财政委员会,就最近的通胀报告发表听证讲话。预料英镑暂上落于1.8655至1.8720美元,可下试1.86边美元。英国央行三月份会议记录显示,货币政策委员会以7:2票保持利率不变;预期通胀风险平衡在近期有足够的下档去保持利率稳定;大部份的货币政策委员容许等待更多证据。英国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最后修订)上升0.7%,年率上升2.9%,与预期相同。英国第四季度流动账报赤字50.46亿,较预期好。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预期美元兑瑞士法郎暂上落于1.1920至1.2000水平,可上试1.2040/85区域,1.1920之下的下一级支持在1.187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