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澳门国际银行:市场预测加拿大将在七月份加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3:28 文华财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美元受到联储局的加息预期支持,欧元一度由1.33美元水平跌至1.3139美元。联储局将于明天凌晨三时十五分公布议息结果,市场预期联储局将升息1/4厘至利率2厘75,正观望会后声明会否取消有关‘逐步’升息的描述。预料欧元将受制于1.3240美元,等待联储局的议息结果,如会后声明利好美元,不排除欧元可进一步下跌。意大利第四季度经调整失业率
报8.0%,与第三季度的相同。法国将公布二月份消费开支。美国将公布二月份生产物价指数。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预料美元若受制于105.60日元,将上落于104.50至105.60日元之间。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预料美元兑瑞士法郎若受制于1.1830,将上落于1.1700至1.1830之间。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随着美元上升,英镑一度跌至1.8940美元这四星期以来的低位。不排除英镑在联储局的议息结果公布前,可稍作反弹,但预料升幅将受限于1.9050美元。英国将公布二月份消费物价指数和二月份零售物价指数。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昨日一度升至1.3139加元,升破了近来整固的区间。预料美元将上落于1.2050至1.2175加元之间。加拿大央行行长Dodge表示,由于加拿大的对外贸易良好,加元的上升是合适的。市场预测加拿大央行有可能在七月份加息。加拿大一月份批发贸易下跌0.2%,较预期差。加拿大将公布一月份零售销售。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美元广泛上升,澳元一度跌至0.7834美元。预料澳元若能守住0.7800美元的支持,将上落于0.7800至0.7900美元之间,等待联储局的议息结果。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