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澳门国际银行:预期美元兑日元在104.00有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4:08 文华财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可能是市场已看淡美国贸易赤字数据,所以由557亿恶化至583亿美元的美国一月份商品及服务贸易逆差,对美元构成的压力,没有预期般沉重,欧元最高只是1.3481美元。美元的反击一度使美元好友有所憧憬,可惜只是一闪即逝。市场等待周二的美国资本净流入、和周三的流动胀数据,对于美国能否支持庞大流动赈赤字的忧虑,仍会在周初困扰美元。欧
元在1.3385至1.3400美元的支持区颇为坚固,除非意外失守,倾向上探1.3500/35区域。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的综合领先指标显示,美国经济前景有所改进,但欧元区和英国的减弱。欧盟财长们正努力赶及在3月20日的限期完成增长及稳定协约的改革。欧洲央行管理局成员Klaus Liebscher警告,放宽预算规定可能引致利率上升。今天美国并没有主要经济数据公布。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日本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修订)上升0.1%,数据消除了技术性衰退,一度带动日元上升,但是,当见到在103.50的进口商和期权相关美元买单,加上发觉日本国内生产总值数据向上修订是由于存货,资本开支和进口皆向下修订,美元兑日元回升,高见104.57,欧元兑日元一度上试140.58。预期美元兑日元于104.00有支持,可上试105.10水平。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预期美元兑瑞士法郎暂上落于1.1475至1.1575之间,后向仍然偏淡,跌破1.1475见1.1435。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英镑在周五曾一度跌至1.9160美元,但较预期差的美国贸易数据帮助英镑一度回升至1.9293美元。英国央行副行长Rachel Lomax表示,央行在二月份维持利率不变,部份原因是由于注意到消费物价指数的下档风险。英镑的升势逐渐减弱,预料英镑若未能突破1.9300美元阻力,可回落至1.91美元水平。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加拿大较预期差的经济数据限制了加元的升幅,美元兑加元今早维持在1.20加元水平。加拿大二月份就业人数增加26,600人,标题数据较预期好,但其中制造业的就业人数减少28,000人;加拿大一月份贸易平衡报盈余40亿,较预期差。加拿大央行行长David Dodge表示,加拿大的净出口较预期差,但他仍预期央行将在未来加息。预料美元若能守住1.1990加元,将上落于1.1990至1.2120加元之间。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美国公布的贸易赤字较预期差,澳元借势回升至0.79美元水平。有分析指澳元在今周不太可能升破0.80美元关口。预料澳元暂上落于0.7850至0.7960美元之间。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