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澳门国际银行:美元难以改变长期弱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4:24 文华财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避险基金沽售美元,美元跌破重要技术支持,加速下跌,欧元升上1.33美元,高见1.3361。市场报告尝试解释这波美元跌势,指市场开始忧虑周五的美国贸易数据;欧洲央行管理局成员Nout Wellink表示,由于有过剩流通资金,中期通胀压力正在上升,需要采取行动的时间将会来临;德国BGA出口商协会预期欧元在2005年下半年高于1.35美元,将逐步升至
1.40。有分析指出,虽然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能够为美元带来短期支持,但难以改变美元的长期弱势。昨天也有利好美元的消息,但市场视而不见。德国RWI经济研究机构降低今年德国经济增长预测,由12月时的1.3%降至1.0%,指内部疲弱将持续困扰今年德国的经济复苏,出口仍是扩张的主要动力。多位联储局官员提醒市场美国循序渐进的升息步伐将在某时改变。今天美国仍然没有主要经济数据公布。欧元升破1.3280美元后,1.3270/80变成支持,可进一步升往1.3400/25区域,若意外跌破1.3270,下一级支持在1.3170水平。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在各主要货币中,受惠于美元弱势的,日元的表现最差。美元兑日元守稳104.00/30支持区域,日元兑其它货币普遍下跌。要攻破104阻力,须借助欧币更进一步的上升。预期美元兑日元暂上落于104.30至105.00之间,倾向下试104.00甚至103.75水平。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预期美元兑瑞士法郎将受制于1.1685,跌破1.1550可下试1.150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随着美元整体下滑,英镑一度升至1.9325美元。市场对英国央行在未来会否加息仍未有定论,因此对将公布的经济数据较为敏感,不排除英镑可先回吐至近。92边美元,观望英镑在数据后的表现。英国财长白高敦拒绝欧洲委员会和国际货币基金会的要求,表示不会削减国家开支。英国将公布一月份工业生产、制造业生产和贸易平衡。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美元广泛下跌,加上商品价格支持加元,美元一度跌至1.2118加元这近两个月以来的低位。预料美元将受制于1.2230加元,可下试1.2070加元。加拿大财长Goodale表示,加元的强势为加拿大的经济和预算带来风险。加拿大二月份房屋动工报214,900宗,上月份为204,000宗。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澳元一度升至0.7989美元这一年以来的高位。美元表现疲弱,交易商有信心澳元可升破0.80美元关口,预料若明天早上澳洲公布的就业数据良好,澳元可升破该水平。澳洲三月份消费情绪报102.4,上月份为122.8。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