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美元将维持偏软 重要阻力为1.3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0:57 文华财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重要阻力为1.3400水平 

  昨日汇市,纽约时段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全面走软,欧元兑美元在突破1.33阻力后,升势转趋凌厉,最高曾升至1.3362。后市方面,由于美国周五将公布国际贸易收支数据,再次引发市场对美国双赤问题的忧虑,预期美元将维持偏软局面,重要阻力为1.3400水平。

  预期澳元后市仍有力测试80美仙阻力 

  昨日欧洲汇市,由于受到纽元及欧元升势带动,澳元表现持续向好,在突破0.7960水平后,止蚀盘进场,进一步将澳元推升至0.7987高位。后市方面,由于本周四纽西兰将有议息结果公布,而市场普遍预料会加息1/4厘,相信高息货币仍会受到追捧,故澳元仍有力测试80美仙阻力。

  日圆持续攀升,最高升至104.40水平 

  日本昨天公布1月份全职工人总数出现近8年来首度成长,加上服务业景气判断指数及家庭开支双双得到改善,日圆因而受利好消息影响而持续攀升,最高升至104.40水平。后市方面,由于日圆现正陷于三角形区间波动,且幅度已有逐步收窄迹象,故相信短期内将有突破情况出现,投资者宜待走势明朗后,才入市追货。

  料镑汇于1.9200水平将获得较大支持 

  昨日英国零售联盟公布,2月份零售销售较去年同期下滑0.3%,显示家计支出自去年底以来的放缓趋势仍然持续,虽然数据表现疲弱,但在美元沽盘影响下,镑汇不跌反升,最高曾至1.9310水平。目前市场正等待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于周四会议的结果,料在此消息公布前,镑汇于1.9200水平将获得较大支持。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在1.1560至1.1680内窄幅上落 

  昨日受到欧元的选择性期权影响及市场担心美国的贸易赤字数据,美元兑各主要货币下破多个支持位,瑞郎一度高见1.1584高位。因市场正等候本周五美国公布的1月份国际贸易数据,以揣测美元进一步的走势,相信在数据公布前,美元兑瑞郎在1.1560至1.1680内窄幅上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