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澳门国际银行:欧元稍作整固后可上试1.328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3:48 文华财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见到美元在强劲就业报告公报后下跌,有点不安,这是否意味美元将会进一步下挫。虽然美国二月份非农业职位较经济师的预期好,有262,000个的增加,近上月份的一倍,是四个月以来最好的,但是,市场心目中有更乐观的数字,曾有传言指是约300,000个职位增长。另一方面,失业率由上月的5.2%升至5.4%,使市场相信这份报告并不足够加快联储局的
升息步伐。美元的下跌,是因为美国数据未能满足市场的揣测。欧元升至1.32美元水平,高见1.3258美元。国际清算银行季度报告显示,亚洲银行降低了外汇存款中美元的比重,以2004年9月与2001年比较,由81%降至67%。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表示,中国着重外汇储备的多元化。信贷评级机构标准普尔表示,欧洲稳定及增长协定的改革可能会对其主权信贷评级有影响。今天美国并没有主要经济数据公布。市场观望欧元能否突破1.3280美元阻力。从技术角度,欧元稍作整固后,可上试1.3280,升破见1.3310甚至1.3385,支持在1.3200水平。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接近年结,日元有一定的支持,但日本机构对于美元资产有不错的需求。预期美元兑日元在104.30至105.65之间上落。日本财务省调查显示,第四季企业资本开支较去年同期增加3.5%,上季增加14.4%。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预期美元兑瑞士法郎暂于1.1650至1.1735之间整固后,倾向下试1.1610甚至1.1565。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英国二月份Halifax房屋价格下跌0.5%,数据虽然一度令英镑受压,但市场焦点放在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随着美元跌势,英镑一度升至1.9273美元。观望美元的跌势能否持续,预料英镑若未能突破1.9280美元阻力,将上落于1.9180至1.9280美元之间。英国央行将于周四公布议息结果,市场预期央行将维持息率不变。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美国公布就业数据后,美元迅速下跌,加拿大较好的经济数据亦为加元带来支持,美元兑加元由1.24水平一度跌至1.2283。加拿大二月份采购经理指数报63.4,远高于一月份的50.0。观望美元在1.2270加元支持的表现,若未能守稳,美元可下试1.22边加元,否则将上落于1.2270至1.2375加元之间。加拿大将公布一月份建筑许可。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美元在周五广泛下跌,澳元借势一度升至0.7935美元。据路透社调查,19位受访经济师中,有稍为超过半数预期澳洲央行在四月份将会再度升息,差不多全部预期七月前澳洲利率将会再度上升。预料澳元若未能突破0.7960美元附近的阻力,将上落于0.7850至0.7960美元之间。澳洲2月份报章职位广告下降0.6%,互联网职位广告上升6.4%。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