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后市仍有机会挑战0.7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1:01 文华财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于1.2930-1.3130间反覆波动 

  昨日,欧罗表现反覆,美元在良好的经济数据支持下,令欧罗持续偏软,由1.3124反覆回落至1.3011。目前由於欧罗於低位仍有强劲买盘支持,而美元又受持续扩大的贸易赤字困扰,故预期欧罗兑美元短线可守稳於1.2930上方,并维持於1.2930-1.3130间反覆波动。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后市仍有机会挑战78美分 

  昨日澳元走势窄幅,受到良好数据支持而反覆企稳於0.7750水平。後市方面,由於澳元近期经济数据表现已引发了澳洲央行即将加息的预期,加上技术上,日线图中RSI指数仍徘徊在强势水平,故若短期内澳元能稳守於0.7740之上,相信在买盘带动下,後市仍有机会挑战78美仙水平。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缺乏消息,重点在G7会议 

  有关中国可能在2月初备受瞩目的七大工业国会议後很快重估汇率的传言,使日圆近期走势相当反覆,昨日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在缺乏消息下,於103.00至103.50窄幅上落。现时市场焦点不仅放在七大工业国会议,还有伊拉克周日的国会大选及下周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结果。故相信日圆短期内仍然维持反覆走势。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守住上日涨幅,目标为1.8760 

  昨日英镑兑美元稳守上一交易日之涨幅,最高升至1.8878附近,镑汇上升主要是受惠於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公布的1月房屋价格经季节调整後较前月上涨0.4%,以及在本周三曾公布之强劲经济成长数据和央行的会议结果舒缓了息口下降压力。从技术走势上分析,英镑在1.8950附近将遇阻力,投资者可等候此位沽空英镑,目标1.8760。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预计仍维持区间上落 

  昨日,美元兑瑞郎表现反覆,虽然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优於预期,支持美元於低位回升,但在高位仍然受压,全日於1.1781-1.1882间上落。本日,美国将公布国内生产总值,相信数据对美元後市走势具较大影响,投资者宜密切留意,在数据公布前,预期美元兑瑞郎仍维持区间上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