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欧元兑美元仍有上调空间目标1.3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0:26 文华财经

  预期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仍有上调空间,目标1.3100 

  上周五,由於美国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逊於预期,拖累美元於高位回落,欧元兑美元自1.2934支持水平大幅回升至1.3055高点。後市方面,相信疲弱的消费者数据将对美元形成压力,故预期欧元兑美元仍有上调空间,目标1.3100。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仍有调整压力,预期1.1750有较大支持 

  上周五,美元兑瑞郎表现反覆,由於美国密芝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疲弱,令美元先升後回软,从1.1970反覆回落至1.1848。由於美元近期持续反弹,累积了大量买盘,故相信藉着疲弱的数据,美元兑瑞郎仍有调整压力,但预期1.1750有较大支持。

  预期镑汇后市走势仍将反覆偏软 

  上周五,英国公布12月零售销售下滑1%,与预期的上升0.3%大幅下降,疲弱的数据结果促使英镑随即急跌,最低跌至1.8614水平,然後在低位买盘吸纳下继而反弹。预期疲软的数据可能引发市场对降息的忧虑,因此料镑汇走势仍将反覆偏软。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短期将有机会下试101.80支持 

  上周五美元兑日圆反覆下跌。早段因市场对於在七大工业国会议前,亚洲货币兑美元会升值一事失去信心,令日圆盘初遭逢卖压,一度下滑至103.91水平。其後,因美国公布1月密支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较预期疲弱,以及有报导称联储局主席格林斯潘认可当前慎重有序的升息策略,并不赞成采取更积极的利率政策,消息使美元从高位大幅回落,低见102.63水平。若短期内美元未能重上103.40以上水平,将有机会下试101.80支持。

  预料澳元仍会于0.7640-0.7760呈上落局面 

  上周五澳元反覆走强,汇市早段,美元在升息前景的推动下延续强势,澳元一度低见0.7570水平。其後美国公布的密芝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表现疲弱,澳元受惠上扬,高见0.7680水平。目前,由於市况仍受美经济表现主导,但因近期美国公布的数据表现参差,故相信後市仍缺乏方向感,预料澳元仍会於0.7640-0.7760呈上落局面。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