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建议可在1.8720附近卖出英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0:53 文华财经

  欧元走势仍然会维持反覆波动局面 

  昨日,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表现反覆,美国11月资本净流入为810亿,较上月481亿增加329亿,支持美元於近日高位企稳。若欧元兑美元守於1.30支持上方,走势仍然会维持反覆波动局面。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走势将维持反覆 

  昨日,美国公布经济数据参差,令美元兑瑞郎走势反覆,於1.1806-1.1907间反覆波动,虽然美国公布11月资本净流入810亿,较上月结果为佳,利好美元,但美元兑瑞郎仍然未能上破1.19阻力,显示美元在高位仍缺乏承接买盘,故预期美元兑瑞郎走势维持反覆。

  料镑汇偏软,建议可候1.8720左右沽空英镑 

  昨日英国公布12月份零售物价指数为0.5%,远高於预期的0.2%,英镑因此从1.8580附近反弹上1.8738高位;及後,美国所公布的11月资本净流入数据结果为810亿美元,相对上次的481亿大幅造好,因而打压英镑从高位回落至1.8655附近水位。预料镑汇後市仍然受其国内房地产放缓因素所拖累而走势表现偏软,建议可候1.8720左右沽空英镑,目标看1.8510,止蚀放於1.8770。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短期有机会再度下试101.70支持 

  昨日美元兑日圆从低位反弹。由於市场人士将焦点转回至美国调升利率的吸引力上,令美元兑日圆从五年低点回升,一度高见102.99水平,但在获利沽盘打压下,回落至102.40水平,其後受到美国公布11月资本净流入额为810亿美元,远超上月的481亿美元,令美元再度反弹至102.70水平。相信美元兑日圆走势仍反覆偏软,短期仍有机会再度下试101.70支持。

  料澳元仍会于0.75-0.76呈幅度上落局面 

  澳元昨日走势反覆,汇市早段,美元在升息的预期提振下反覆扬升,澳元一度偏软至0.75支持,其後美国公布的数据好坏参半,令澳元走势反覆,现时市场正静待今晚美国公布的消费物价指数数据以揣测美息口去向,预料在数据公布前,澳元仍会于0.75-0.76呈幅度上落局面。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