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澳门国际银行:美元兑日元倾向升破105.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3:47 文华财经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美元升势持续,澳元一度跌至0.7537美元这三个星期以来的低位。资料显示,澳元的净买单由30,257张升至30,613张,暗示若美元继续上升,澳元的跌幅将可能较其他货币为大。澳洲TD Securities-Melbourne研究机构十二月份通胀预期下跌0.1%,上月份为上升0.3%,数据显示澳洲维持低通胀。预料澳元若能守住0.75边美元支持,将上落于0.7500至0.765
0美元之间,等待美元进一步的方向。澳洲十二月份互联网职位空缺下跌0.6%,报章职位空缺下跌3.4%。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加拿大十二月份就业人数增加33,500人,失业率报7.0%,数字较预期好,美元一度跌至1.2226加元,但美国财长斯诺的言论为美元带来支持,美元很快便回升至1.23加元水平。北美和欧洲的46位分析师预测美元兑加元在2005年底约为1.2150。预料美元若未能突破1.2400加元阻力,将上落于1.2250至1.2400加元之间。加拿大将公布十一月份建屋许可。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美国在周五公布的就业数据较预期差,英镑虽然一度回升至1.8862美元,但为时短暂,美国财长斯诺的言论支持美元,英镑跌至1.8643美元这六星期以来的低位。预料英镑若受制于1.8805美元,将跌往1.8600。英国将公布十二月份生产物价指数。英国十二月份Halifax房屋价格升1.1%,截至12月的三个月较去年同期升15.1%。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预料美元于1.1780瑞士法郎有支持,升破1.1910将上试1.200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今天是日本假期,预期亚洲市场的成交薄弱。预期美元兑日元暂上落于103.70至105.20之间,倾向升破105.20,上试105.80及106.2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如果真的是大部份市场相信美元将会再次陷进长期跌势,那较预期美的美国十二月份非农业职位增长只有157,000,应可成为借口。但是,数据未能协助欧元升破数据公布前的高位1.3250美元,已令看好欧币的心碎。美国财长斯诺重申支持强美元,引起市场猜疑的,是斯诺口中不见了惯性出现的‘应由市场决定汇价’言论。欧元一度跌往1.3023美元,延续自去年12月31日开始的跌势。市场报告尝试突出有利美元的因素,指美国十二月份就业报告并未改变联储局逐步升息的预期;斯诺表示希望为支持美元做一些事,包括削减赤字。市场将放眼于英国及欧元区的议息会议,将在今周四举行。至于美国经济数据方面,周三的贸易数据和 周四的零售额较有影响力。在这些焦点之前,以上周五美元的表现,较大机会是美元持续上升,预期欧元将受制于1.3160美元,将下试1.3000美元。德国将公布十一月份贸易数据。美国将公布十一月份批发存货。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