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英镑沽压沉重 有机会下试1.86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0:22 文华财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由于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逊于预期,令欧元受压,由1.3282高位,反覆下跌至1.3164。后市方面,由于美国今晩会公布非农业新增职位数据,将影响美国息口去向,故在数据公布前,预期欧元兑美元走势反覆。

  阻力位 1.3250 1.3320

  支持位 1.3140 1.310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反覆向好。由于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看法回复乐观,并调整部位,在买盘推动下,美元一度高见105.19日圆,但其后因美国公布上周初领失业金人数较预期为多,令美元从高位回软。现时,市场人士再度聚焦美国经济基本面及利率前景,相信今晚美国公布的就业数据好坏,将直接影响美元短期走势。

  阻力位 105.20 105.80

  支持位 104.30 103.6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英国公布的12月服务业指数从11月的56.7降至54.9,打压镑汇跌落1.8699低位。及后,美国公布1月1日当周初领失业金人数升至36.4万人,较预测的33万人为多,英镑藉此略为反弹。料英镑兑美元沽压仍沉重,有机会下试1.8650支持位。

  阻力位 1.8780 1.8830

  支持位 1.8720 1.8660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瑞郎表现向好,受早前美国良好的经济数据,以及利息将持续上调的憧憬支持,美元持续走强,但受上周初领失业金人数增加打压,美元兑瑞郎受阻于1.1780水平。今晩,美国的非农业新增职位数据,将是市场焦点,预期在数据公布前,美元兑瑞郎会维持幅度上落局面。

  阻力位 1.1780 1.1830

  支持位 1.1680 1.162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走势反覆,汇市早段,澳元受沽盘持续打压,一度低见0.7580水平。其后美国公布的申领失业金人数较预期差,令澳元回稳并重上76美仙水平。目前,市场正等候美国今日稍后将公布的非农业就职位数据,预料在数据公布前,澳元仍会反覆偏软,有机会下试0.7580水平。

  阻力位 0.7660 0.7730

  支持位 0.7600 0.756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