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欧元料将窄幅波动 阻力看1.368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1:02 文华财经

  料欧元将表现窄幅波动,阻力暂看1.3680 

  昨日由于市场忧心美国经常帐赤字问题,美元汇价持续受压,从而推动欧元兑日圆创下历史高点,兑美元亦上升至1.3660水平。今日为除夕节日,相信汇市会较为淡静,料欧元走势将表现窄幅波动,阻力暂看1.3680。

  料澳元波幅将为0.7700-0.7820之间 

  由于南亚地区发生的海啸灾难未能引发黄金的避险买盘,打压金价下跌,使澳元从高位下滑,低见0.7720。现时,由于澳元在0.7820水平之上明显呈现大量沽压,加上年假气氛渐浓,市况交投疏落,故料澳元将于该水位下方微幅波动,波幅为0.7700-0.7820之间。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将于102.50-104.50区间幅度上落 

  昨日日圆走势反覆走强,虽然美国公布的申领失业金人数较预期少,但未能提振美元,日圆一度高见102.90水平。目前,虽然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偏好,但由于市场焦点集中在短期难以解决的赤字问题上,相信仍会打压美元。预料在日央行有关干预言论的影响下,美元兑日圆仍会于102.50-104.50区间幅度上落。

  预料英镑短期内将偏软,目标为1.9080水平 

  昨日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公布,英国12月房屋价格在过去三个月连续下滑,但因数字跌幅较市场预期的温和,提振英镑汇价稍为反弹,全日波动于1.9150-1.9239之间。预料英镑短期内仍会受到当地房地产下跌的拖累而偏软,目标为1.9080水平。

  预料瑞郎仍会受阻于1.1280水平 

  昨日瑞郎走势反覆偏软,瑞士公布的12月份消费物价指数仅上升1.3%,显示当地经济复苏力度疲弱。瑞郎即时表现偏软,一度低见1.1390水平。目前,由于原油价格高企对经济复苏的阻碍已逐步浮现,但以瑞士目前的通胀情况,相信短期仍会维持利率不变,故预料瑞郎仍会受阻于1.1280水平。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