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澳门国际银行:预期欧元在1.3545已找到支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13:47 文华财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这不单是美元长期弱势,欧元的强势耀目。尽管近年底的获利平仓走势出现,欧元的回吐一瞬即逝。虽然有交易商预期欧元的回吐可伸展至1.34美元水平,指很多买单在等待。欧元今早重上1.36美元水平,予人的感觉,是买单未必有这样的耐性,让那些有可能降息的、或受累于南亚洲地震灾祸后遗症的,来显现美元的获利平仓走势,欧元是市场试探美元
长期跌势何时再现的火车头。预期欧元在1.3545美元已找到支持,升破1.3650可试1.3700水平。美国十一月份现存屋宇销量由上月的676万个单位升至694万个;全国平均房屋物价较去年同期增加10.4%;但按揭银行家协会调查显示,上周的按揭伸请减少1.7%。德国总理施乐德表示,全球经济失衡并不源自欧洲,在修正全球经济失衡的问题上需要有一个稳定的外汇市场;他指出 下次召开的八国 (G8)峰会,油价及汇率等问题会是议题之一。欧盟央行理事Tumpel-Gugerell认为目前利率水平适当,通胀并无上扬征兆。德国一月份Gfk消费信心报2.9,预测为3.0。意大利十一月份生产物价指数下跌0.1%,年率上升4.2%,预测分别为下跌0.2%和上升4.1%。欧元区将公布十一月份M3货币供应。美国将公布十二月份纽约区供应管理协会指数、芝加哥区供应管理协会指数、和每周新领失业援助人数。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预料澳元兑美元暂上落于0.7700至0.7815水平之间。明天将公布十一月份私营部门信贷数据。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预料美元兑加元暂上落于1.2080至1.2220水平,后倾向跌往1.200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英镑下挫,成交薄弱加深其跌幅,欧元兑英镑升至14个月高位0.7107,英镑兑美元一度下试1.9118。英国基本按揭需求大幅放缓,可能加速英国央行的降息。英国银行家协会表示,十一月份家居贷款批核较去年同期减少41%。市场等待今天下午三时正的全国房屋调查报告,及下午六点半的GFK消费信心指数。预期在数据前英镑将受制于1.9240美元的阻力,若数据表现差,不排除英镑可下试1.90美元水平,但在1.9010/45区域应有承托。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瑞士12月份KOF领先指标报0.49,远差于预测的0.7。但是,美元的反弹在瑞士法郎身上得到的好处不多,美元兑瑞士法郎一度上试1.1387,而且只属短暂,今早跌回1.1330徘徊。预期若美元兑瑞士法郎受制于1.1400,一旦跌破1.13边,将跌往1.1200水平。瑞士将公布十二月份消费物价指数。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昨天美元兑日元升破103.40,触动止损,升上104水平。预期美元兑日元在103.40有支持,可上试104.75。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