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欧元走势暂呈反覆偏稳阻力看1.33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1:01 文华财经

  欧元走势暂呈反覆偏稳,阻力看1.3350 

  昨日由於市场静待美国利率决议以及本周将公布的一连串重要经济数据,交投因而转趋审慎,美元汇价在缺乏承接下走软,欧元最高升至1.3300附近。今晚,美国将公布议息结果,相信投资者焦点会集中於会後声明上,预料在有关消息入市前,欧元走势暂呈反覆偏稳,阻力看1.3350。

  预期澳元后市有机会上试0.7640阻力 

  澳元周一受技术性买盘推动,收复之前在海外市场之跌幅,重返76美仙水平。目前,由於澳洲央行总裁斯带文森表示央行可能倾向收紧货币政策,加上澳元从高位回落至今已达至极超卖水平,且技术指标已出现明显背驰情况,故此,若短期内能稳守0.7520水平,后市有机会上试0.7640阻力。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有机会下探104.00水平 

  昨日日圆反覆回升,因本周二及周四将公布贸易及经常帐数据,引发市场对美国赤字的疑虑,拖累美元从高位回落,兑日圆跌破105水平。目前,由於本周美国多个经济数据皆是市场焦点所在,故预料在数据公布前,美元仍反覆偏软,并有机会下探104.00水平。

  预期镑汇将波动于1.9050-1.9300之间 

  昨日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持稳於1.91水平上方,由於受到有关美国制造业集团霍尼韦尔同意斥资7.98亿英镑收购英国工业控股公司的消息所影响,为英镑汇价带来支撑。而由於本日凌晨美国联储局将公布利率决议,料在有关消息公布前,镑汇将较为反覆,波动於1.9050-1.9300之间。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有机会下探1.1450水平 

  昨日瑞郎反覆回稳,扳回上周因平仓盘所带动的部份跌势,市场担忧美国赤字的持续扩大,令美元的平仓买盘退却,目前,由於本周二及周四美国将公布贸易及经常帐数据,预料将会是市场焦点,相信在数据公布前美元仍会承压,美元有机会下探1.1450水平。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