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西太平洋银行称美元本周有望反弹 下周将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1:49 世华财讯

  7日当周美元可能受技术性因素影响而出现反弹。14日当周美国将会发生一些影响美元走势的重要事件,美元可能进一步走软。

  综合外电12月7日报道,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ing)分析师称,14日当周将要发生一些重要事件,汇市可能出现较大变动;未来数个交易日受技术因素影响,美元可能出现反弹。

  市场将极为关注14日美联储会议决定,以及16日之前将公布的美国10月贸易账,第三季经常账和国际资本流动数据。

  国际货币市场(IMM: International Money Market)数据显示,11月后两周美元空头头寸已经有所减少,此前在10月美元空头头寸曾接近历史高点。3日美国不佳就业数据大幅打压美元,7日当周美元获得喘息机会。但是在市场大体认为美元长期将会贬值的预期背景下,部分分析师认为美元反弹时间短暂。

  西太平洋银行分析师Richard Franulovich称,当前美元跌势将会暂缓或得到修正已经成为市场主导看法。但是,14日当周将发生一些影响美元走势的重要事件,因此将会利用7日当周上半周美元出现反弹时卖出美元。

  Franulovich称,14-16日美国将要公布10月贸易账,10月资本流动数据,以及第三季经常账数据,这将为美国经常账问题提供最新信息。

  尽管在数据公布之前美元可能如市场所预计的出现反弹,但是Franulovich认为这些数据表现可能不佳,因此在数据公布之前美元可能进一步走低。

  有报告称9月末10月初美国大量进口,因此预计10月贸易账将进一步恶化。

  美国11月2日大选之前部分资金进入美国,但是总统大选的不确定性可能损及外国投资者对美国证券的需求,预计10月资本流动数据表现可能不佳。

  16日美联储将公布11月10日联储会议记要,可能出现美联储对贸易账的担忧,以及美元将会出现一些调整的言辞。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