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大丰银行:欧元走势偏稳 阻力暂看1.348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1:27 文华财经

  欧元走势仍会偏稳,阻力暂看1.3480

  昨日汇市,美元汇价自低点回升,主因市场担心央行干预以及技术调整所致,欧元亦因而表现窄幅。今日,德国经济智库ZEW公布12月经济预期指数,而数据将显示是否会延续上月的颓势,预料在消息入市前,欧元走势仍会偏稳,阻力暂看1.3480。

  澳元仍有机会上试高位,目标0.7840水平

  由於受技术沽盘影响,昨日澳元汇价在触及亚洲高位後反覆回落,最低跌至0.7726才告喘定。後市方面,因目前贵金属价格持续走强,加上股市基调改善及具吸引力之息差优势,故相信澳元在低位仍有一定支持,若能稳守0.7700水平,後市澳元仍有机会上试高位,目标0.7840水平。

  美元后市有机会下试101.50日圆水平

  昨日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呈牛皮窄幅局面,汇市早段,美元仍受上周疲弱就业数据打压而走软,一度低见101.93日圆水平,但受央行干预的忧虑支撑下而回升。虽然美国本月的议息会议普遍预期会升息,但市场焦点集中在美国赤字问题上,故未能提振美元走势,相信美元后市仍会偏弱,有机会下试101.50日圆水平。

  料英镑后市将于1.9320-1.9520间上落

  由於受到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继上周将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三个月汇率预估调升至1.88美元後,昨日再次将有关预估值上调至1.93美元,消息令英镑汇价获得良好支撑。昨日镑汇主要盘旋於1.94上方,而在英国公布10月份制造业产出较前月下滑0.1%後,英镑跌落1.9394附近,及後迅速反弹上数据公布前之水位。预料英镑后市将于1.9320-1.9520间上落。

  料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将于1.1280-1.1480呈幅度上落

  昨日瑞郎走势反覆,受到瑞士央行官员对美元疲势发表言论及油价回落的影响,美元於低位回稳,兑瑞郎重返1.1380水平。目前,由於瑞士央行官员表示经济增长缓慢使其无法考虑升息,令市场普遍预期本月中的议息会议瑞士将维持利率不变,故预料美元兑瑞郎仍会於1.1280-1.1480呈幅度上落局面。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