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澳门国际银行:预期美元兑日元在102.40有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3:21 文华财经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澳元在周五升至0.7945美元高位后出现回吐,回落至0.78美元水平。澳洲第三季流动帐报赤字136.85亿,较预期差,分析指澳洲的流动帐赤字是澳元升幅相对较少的原因。澳洲财长Peter Costello表示,强澳元使得出口商艰难,部份由于商品价格,但大部份由于美元的下跌是对全球主要货币。预料澳元若能守稳0.78边美元,将上落于0.78至0.79美元水平
。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加拿大财长Ralph Goodale表示加元的上升可能会拖慢未来的经济增长。市场对言论反应轻微,美元继续下跌,一度跌至1.1712加元低位后,才反弹至1.18边加元。预料美元暂上落于1.17至1.18加元水平之间。加拿大将公布第三季流动帐。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在美元弱势下,英镑在周五一度升至1.9040美元后出现回吐,今早回落至1.88美元水平。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师Bean表示,美元的下跌是经济前景的其中一个主要不确定因素,美国将需要修正庞大的流动帐和财政赤字,美元的进一步下跌是可能的。预期英镑可回落至1.88边美元,不排除甚至见1.87美元水平,但预料英镑大部份时间将于1.88至1.89美元水平整固。英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上升0.4%,年率上升3.1%,是一年半以来最低升幅。英国将公布十一月份Gfk消费信心和十月份消费信贷。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预期美元兑日元于102.40有支持,倾向反弹至103.45。日本十月份零售销售(年率)下跌1.4%,预测下跌0.5%。日本十月份大型零售商销售(年率)下跌4.1%,与预期相同。日本财务相谷垣祯一表示,市场有各式各样的走势,我们处于的阶段,是需要小心注视这种走势,重申若有需要将采取果决行动。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预期美元兑瑞士法郎将于1.1330/70有支持,倾向反弹至1.1470甚至1.1540。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技术分析 

  随着愈来愈低的美元价位,对于汇市干预的忧虑加深,另一方面,欧元在1.33美元之上有明显阻力,近期美元沽单绝大部份是投机性质的,相信平仓走势持续的机会颇大。从技术角度,1.3330是继1.3000之后的另一幅墙,即使它可能最终也抵挡不了欧元的攻势,它应可至少阻慢欧元的上升,欧元也会乘此机会,稍作整固。在上周五,一度推升欧元的是关于中国将减持美元资产的报导,其后,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余永定否认有关中国在外汇储备中减持美国国债的报导。中国总理温家宝表示,中国需要稳定的经济及健全的金融体系去除外汇的挂钩,指不会在炽热的揣测中行动。欧洲央行行长Trichet表示,欧元近期的上升不受欢迎,着重美国财政部□诺强美元的重要性。预期欧元将受制于1.3300/30美元,倾向回落至1.3150/80区域。今天美国并没有主要经济数据公布。法国将公布十月份消费开支。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