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荷兰银行将美元兑日圆未来一个月目标为102日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09:58 世华财讯

  因预期央行官员将坐视美元下跌,荷兰银行25日将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和欧元未来一个月目标分别调降至102日圆和1.33美元。 

  综合外电11月25日报道,荷兰第一大银行--荷兰银行(ABN AmroHolding NV)25日预期,美元兑欧元在一个月内将跌至1.33美元,先前预期为1.30美元,同期美元兑日圆也将下探102日圆,先前预期为104日圆。 

  荷兰银行驻伦敦外汇分析师Aziz McMahon称,近期美联储(Fed)主席格林斯潘和财长斯诺的讲话均对美元走势构成利空,如今,甚至连欧洲决策官员也不再对美元一路贬值抱怨连连。从政策面来看,欧元目前显然没有阻力。 

  格林斯潘在11月19日称,美国经常帐赤字居高不下,外资可能减少买进美国资产。在格老讲话之后,欧央行官员迄今未抗议美元跌势。自11月19日以来,美元兑欧元已下跌近2美分。 

  McMahon预期,如果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升至1.40美元,欧央行可能进场?售欧元。 

  此前,瑞士银行(UBS AG)、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Co)和美林(Merrill Lynch & Co)等投资银行在过去一天内相继调降了美元汇率预期目标,预期美元将持续疲软。 

  上述5家银行预期,美国经常帐赤字将压低美元,经常帐赤字扩大意味着需要将更多的美元转换成其它货币,以支付进口。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