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观点 > 正文
 

雷曼兄弟称布什获胜不会对经济产生重大影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1:21 世华财讯

  美国总统选举倍受广泛关注,3日布什击败克里获胜,但结果却对全球经济和增长动力影响不大。 

  综合外电11月4日报道,美国总统选举倍受广泛关注,3日布什击败克里获胜,分析师称,长期而言,政策将决定经济走势,但近期将不会对市场和经济产生相关影响,经济和市场是决定政治的有效指示器,但多数政治则不能准确反映经济状况。 

  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首席全球固定收入策略师Jack Malvey称,未来2至3个月全球投资收益将与美国总统选举结果无关,投资者将继续关注主导市场的主要因素,即过去数月全球经济放缓的迹象和高油价。 

  这并不表示投资者将忽视现行政府下的变革,将包括内阁成员的变化,财政和权利的改革,但不可能改变全球经济发展前景和美国国内经济状况,也不能大幅改变债券收益前景。 

  Wachovia Securities经济学家Jay Bryson称,布什连任美国总统短期内不会对经济产生影响,即使克里获胜影响也将是微乎其微。部分原因就是,布什和克里的财政经济政策并不会有效改变美国经济现状,尽管克里保证取消对富人的税率削减,但其医疗改革计划意味着在削减巨额预算赤字中同样将面临困难。布什和克里均表示将削减预算赤字50%。 

  竞选承诺通常不能转变为具体的政策,布什获胜意味着税率削减将继续,税率削减将牵连赤字,并将遭受财政保守立法者的反对,其已经对美国过去4年的巨额支出表示不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