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本进口商买盘退出市场 欧元兑日圆自高位回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37 汇赢投资

  欧元兑日圆今日亚市早盘滑落至146.23/27,在时段低点附近。美元兑日圆也自东京结算后的高点148.84回落。

  交易商表示,日本进口商月底结算需求结束后,上述两回落均下跌。欧元兑日圆很可能继续于当前水平附近运行,美元兑日圆则将维持承压。

  欧元兑日圆上周五纽约市场一度下跌至146.13,146.00-15区域有望提供支持。只要能守在144.50上方,并且欧元兑美元继续受到买盘支持,欧元兑日圆暂时不会有突破下行的危险。

  但是,国际货币市场期货头寸报告显示日元净空头维持在高位,这可能令此交叉盘的偏向下行,尽管周五中国人民银行指责了近期中国媒体对

人民币升值的炒作。

  欧元兑日圆多头止损位于146.00下方。上方阻力被证实在 146.50-60水平,即今日高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