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元兑日元自欧市低点反弹卖盘在115.60-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6:28 汇赢投资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目前自欧洲早盘低点反弹,传商品交易顾问账户买盘支持了这一反弹,该买盘见于115.35-40区域。伦敦市场则传出日本机构进一步买盘位在115.30的传言。受此传言鼓舞,欧洲同业银行账户也有买入,支持汇价上升至亚市区间中档115.60。

  不过分析师认为,市场仍然倾向逢高做空,但目前缺乏早期的动能。卖盘见于115.60-80,亚洲时段该位曾有信托银行大量卖盘出现。有关港元

汇率区间扩大的谣言也是亚市支持日元上扬的部分原因,虽然这一谣言后来被香港金融管理局否定,但汇价反应显示市场当前对亚洲集团货币相当敏感。预计近期有关亚洲国家
汇率改革
的猜测将继续支持日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