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元兑人民币午盘小幅滑落可能跌至7.97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3:14 汇赢投资

  美元兑人民币午盘小幅下探至7.9740,昨日在询价系统收报7.9748,但已经脱离汇改后新低7.9730。短线看,人民币涨幅可能相对较大,原因是中国正在寻求放慢过快的货币供应增长降温。

  一位驻深圳的交易员说,虽未听说有关中国央行可能很快扩大美元兑人民币日交易区间上下限的传闻,但即使有这样的举措,但其重要性市场也不必要有任何过激反应,该汇率目前每日的波动幅度还未让目前交易区间限制发挥作用。

  市场在昨日急剧跌落后目前仍在调整,美元兑人民币午后跌破7.9720的可能不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