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出口商卖盘打压美元兑日元 欧元兑日元有望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3:45 汇赢投资

  美国隔夜数据强于预期,债券收益率上扬推动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升至117.40高点。一些投资者再次认为美联储可能在8月加息,当然此预期主要还要依赖当前至8月8日美联储议息会议前的数据。

  尽管上述猜测利好美元,但亚市美元兑日元仍下跌,日本出口商卖盘加之多头结利一度推低汇价至117.01低点。欧元兑日元也在亚市自早前高点147.45朝147.15下跌,多头也在结利了结。

  技术面,汇价处于转折水平。除非欧元兑日元掉头走高,否则可能下行突破Ichimoku tenkan线147.02。基本面上也可能推波助澜,德国IFO指标可能走低。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沉重,可能拖累欧元兑日元走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