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元兑美元反弹 市场关注德国IFO经济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5:57 汇赢投资

  美元昨日修正性上扬后,今日似乎重回正轨。交易员表示,中国应该加快外汇储备转换的报导成为美元遭遇新卖盘的导火线。

  期货市场持仓量数据继续显示,市场存在着相当多的欧元投机多头,但国际货币市场最新的数据显示欧元净多头从77895份下跌至54694份,为进一步增加多头头寸创造了空间。

  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自1.2605反弹后,欧洲早盘升至新高1.2671。地区央行和跨国企业的买盘令银行同业再次聚焦欧元上行。

  交易员表示,汇价卖盘在1.2670/80和1.2700。买盘在1.2650-1.2600,止损位于其下。明日公布的德国IFO指数将是欧元能否守住涨势的关键。市场目前已经完全将欧央行升息计入汇价,但是目前还需要IFO指数加以证实。

  欧元区经常账数据将于北京时间今日17:00公布,市场预计5月经常帐赤字将缩小至70亿欧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