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约汇市美元汇率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1:4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24日电 由于缺乏重要经济消息的刺激,24日纽约汇市美元交易平淡,尾市时美元对其他西方主要货币比价比前一个交易日略有回升。

  当天纽约汇市尾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2695降到1比1.2629;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8592降到1比1.8503;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362升到1比1.2464;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16.20升到1比116.82。

  由于市场推测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近期可能暂停加息,纽约汇市美元汇率上周曾大幅下跌。分析人士指出,24日投资者趁低价买入美元,是推动纽约汇市美元汇率当天小幅上升的主要原因。(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