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元兑日元坚守88上方 开启上试89水平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1:12 汇赢投资

  市场交易商指出,今日亚市早盘,澳元兑日元坚守在88上方。该交叉盘隔夜纽约市场一度升至88.15,今日亚市维持买调。

  交易员表示,澳元兑日元买盘与丰田公司发行4亿澳元计价Uridashi债券有关,这些债券的认购期将于周四结束。此外,近期有许多高收益投资信托发行。尽管这些信托不全是以澳元计价,但预计澳元有望占很大一部分,其它份额包括美元、英镑和加元。

  从技术上看,澳元兑日元强劲,隔夜上破88,开启了测试89档中部区域的大门,今年2月初时曾交投于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