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本央行副行长称日本利率将维持在较低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3:56 世华财讯

  日本央行副行长武藤敏郎称,将基于经济变化逐步调整利率,央行将可能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利率在较低水平。日本央行不能控制长期利率变化,前瞻性货币政策并不意味着快速提升利率,应谨慎关注经济和物价变动。

  日本央行副行长武藤敏郎表示,消费者物价指数将继续维持上扬,实际利率依然为负并是适应性的,适当的政策将有助于稳定长期利率,经济和物价变动与4月报道一致。日本央行必须关注市场及地缘政治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